生日快乐 -- 冬菇蘑菇

4月2日那一天
我22岁生日的那一天
是芋头先生给过我最惊喜的一个生日小趴

我从来没有想过
也从来没有奢望过



那一天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一大群最要好的中学同学
一大群最爱哈拉的友人们
大家显然地使出了不少法宝

蘑菇冬菇加西瓜解渴
蘑菇冬菇加西瓜许愿
蘑菇加冬菇项链

再加上最夸张爆笑的荣誉奖项
“第一届林亚珍冬菇头模仿大赛”
by
美貌与智慧并重协会主席 -- hauyean
惜字如金俏佳人 -- meiwoon
大马阿叁辣沙王子 -- guan
阿姑粉丝后援会领导人 -- JJ
娃哈哈笑哈哈 -- xueying
夫妻肺片之顶心顶肺专家 -- bao
打情骂俏戏水鸳鸯真翘楚 -- may
澳洲便秘王后 -- yuet
有情饮水饱达人 -- weisin
山力电器总会接班人 -- gocheehau
我很爱我男友我男友很爱我男主角 -- 芋头先生



想说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你们这一群最爱哈拉的同学们
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
你们的冬菇蘑菇真的是很三八!

然而
却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小趴


p/s:我真的难以置信当天的organizer 是芋头先生!*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