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爱心来电

简短的生日祝福语
却带着满满的真诚与真挚

长途的来电
但却不忘献上最珍贵的祝福与问候语



不知道澳洲距离马来西亚有多少公里远?
想说
一定不远
因为即使隔着电话听筒
依然
能够感受那份热诚
我想
那是一份最最最珍贵的礼物



buddy:“May I speak to Ms.Sharon?"
是的
虽然你的开场白还真的有点白目
但是仍然感到无比地惊喜与感恩

想说
buddy
永远
永远
都是属于赛马斯罗的一份子


想说
buddy
永远
永远
都是属于我心目中的buddy
都是属于赛马斯罗佳丽们心目中的大哥


永远不会忘记
也不许忘记
我们之间的口号
"BUDDY STICK TOGETHER LIKE GUMMY STRAWBERRY"


----------------------------------


距离完全没有把我和你给隔离
我们之间的默契
我想
一定不会变质
这份友谊的味道儿
一定会越来越浓郁
或许我们之间没有很多的共同点
但是那些也许都不太重要



因为
我们俩把不相识变成相识
因为
我们俩总是把不同点变成共同点


每一次的msn 对话内容
总是习惯向你报告这里的一切一切
不是怕你遗忘抑或被遗忘
只是很习惯性地
沉醉与你在线上对话的时刻



"They didn't plan to celebrate with you?"
"Sounds sad!"
"I should go and blame them!"

然而
你却是他们策划已久中的“帮凶”
我只能说
这回
你赢了!=)


我们俩互传感兴趣的网址
我们俩互传感兴趣的帖子
一起相互讨论其中的八卦
这些看似琐碎小事物
但在我眼里
却是日常生活上的精神粮食


yuet
我们cp gang 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