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 赛马斯罗


那一天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像童话世界里的公主

那一天
虽然没有灰姑娘的玻璃鞋
虽然没有南瓜变成的马车
但是却被满满的友谊
再加上每一位的祝福都是来自真挚的心

满满的爱心
浓浓的友谊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公主





在大学生涯的旅程
让我遇见了你们每一位
想说
那是最美丽的童话

我想
我们大家彼此的相识与相知
一定是上天最完美的安排


从你们每一位身上
在每一个学期
在每一天
往往都能够互相学习
大家彼此纠正优缺点
大家一起很努力地从错误中学习
大家彼此借用精神与心灵上的委托
一起加油打气

我想
这就是赛马斯罗最引以为荣的精神



赛马斯罗的每一位佳丽们
真的很感恩你们所做的一切一切

想说
这么美丽的童话
永远都不许拥有休止符号的那一刻

我们打勾勾好吗?



p/s:赛马斯罗的创办人是我们家cp gang 的guan =)

1 comment:

CemoneAmabelle said...

Woaini si hiao guu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