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

夜深人静, 往往会情不自禁地回想过往所有的一切
很想回到过去, 过去所有的一切
一切从新开始, 卷土重来

泪痕, 泪痕, 还是泪痕
我发现我经已疲惫不堪

我真的有点累了
我发现 我真的很累了
一个人的黑夜
我一直都以为 我一定会熬不过去
原来
一个人的黑夜
并非我想象的难熬



庆幸所有发生的一切
让我清楚明了
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真正缺乏的又是什么

我才发现
我好像开始
开始又慢慢地成长了

或许我又回到从前那个带有稚气的傻女孩
从来不曾站在你的角度去设想所有的一切
只因我从来都不懂得运用哪个角度
180 度吗? 90度吗?


原来你还是会有埋怨的一天
原来你还是会有发挥指令的一天

不是没有填满 爱
我想
是爱 没有被填满



答应我自己
疼 自己多一些些
爱 自己多一些些

因为我知道

一直都在。。。

1 comment:

Wei said...

=)

什么都不想说..
此时此刻 只想 给你一抹微笑

要自己加油喔
有些人事物 只能自己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