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关 重重

眼前碍眼的绊脚石, 出现的次数仿佛每日上增
原以为一切将会和平, 听见风平浪静的呼喊
还以为往后的路途将会无限好

殊不知, 夕阳无限好, 无奈, 只是近黄昏
或许平日抱以过高的期望
亦或许天真无瑕地以为雨后真会出现彩虹



霎那间, 一切的念头在零秒之间
经已挥霍而去
一片云彩也不带走地离开
离开我眼前仅有的视线

我,确实带有自私的念头
我,确实曾经很自私地妄想过
我,曾经想过放弃

我,曾经想过挥洒而去
我,曾经想过头也不回地狂奔


请原谅我的盲目
请原谅我的狂野
请再一次地原谅我的胆怯



只因我仍然带有一丝牵挂
我仍然放不了心坎儿的思念

1 comment:

Wei said...

亲爱的..
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