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密布

或许 你不懂
纯粹地 不懂

我有我自个儿的立场
你有你独特的 看法


不是不理解
并也不是 不想去理解

事情的抉择性 让我突然有点 不知所措
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才突然发现 原来 或许 我只是路人甲



明明很想 明明很想
真地很想 很想
告诉你
倾诉于你



明白与否
似乎经已 不再成为事情的焦点
出卖了今晚的睡眠时间
换来的 或许只有几个字眼 又或许只有几行泪水



如今 为何
你我 似乎 经已
被一层层即迷糊又朦胧的
并不想承认 那是一片乌云
希望那并不是一片乌云

1 comment:

Wei said...

亲爱的..
昨夜的我 也睡得不好呢
今天看到你的模样
就晓得我俩都一样

怎样都好
此时的你 有好些了吗?

懂或不懂
理解或不理解
明白或不明白
都好..
都过去了,不是吗?


为你拭干泪水
深呼吸,微笑一个吧
什么事都好
别把泪痕留到第二天

两人相处 不容易
你我都在学习吧
加把劲丫
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