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

突然,觉得这社会大学实在是有够现实的
何出此言???
由于之前向老板娘提出了辞呈
一心准备提好精神,然后再放松身心


我想应该是我的利用价值被贬低了
因此老板娘对我的态度,逐渐有少许变化
说老实话,只有少许
但因为我个人的细腻度
所以免不了还是会感受到


今天,很突然地
她与我商量了

“miss yap a, 你可吾可以帮我做到我请到人为止??? ”
“ 你睇下你可以 arrange 到你既 time table 某??? ”



只想大声呐喊
真系好鬼现实!!! ”

2 comments:

Alvin said...

除了可以讲老板娘现实,你也应了解她的困境....如果你早告知她,那你是可以呈辞的,至少那时候他不会让你另一个同事先呈辞,那你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如果那儿有多几个老师的话,你要几时走她都会让你走...不妨站在她的角度想想,事情就会不一样了

lingsiang said...

yer...i oso dono im gonna go 2 private U de m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