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 回温

锁上大门,看你离去的背影
拾起心情,返回暖窝
被子的温暖始终无法让我回温
真的很冷,真的很冻


我一直都在探索
我一直都在以为你会很自动自发地
或许只是很简单地了解我
或许只是很简单地慰问我
我一直都在以为你会懂
我一直都在以为你会明了


或许一直以来
我所谓的" 以为"
你根本无法看透
你根本无法摸索
你感到无辜
你打抱不平
你无法平息


我想其实我真的会介意
或许我只是在避免某些事的发生
迟迟都不做回应
又或许我的反应都回收在心坎里
等待某人的挖掘
等待某人的激发


我不晓得这所有的一切
会在何时何刻
在那一瞬间
很突然地
很汹涌地
脱颖而出


没有人会知道
没有人会发现
深海低下的秘密
经已被埋藏得很深 很深 很深


I admit I cheated
I do not know why I did it
I do regret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