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五月
应该是夏天吧
应该是奔向海滩换上比基尼秀身段的吉日吧


五月
我不喜欢五月
我讨厌五月



在五月的时候
很多突如其来的事件发生
很多我从来不以为然的事件也发生了
很多很多的以为
很多很多的原来



原来很多的原来
真的可以是事情的致命伤
我从来没有设想
所以从来不会预防


我不知道
很复杂
很懊恼


原来等待是一件极度不安的过程
让人直觉痛苦
也因此而痛哭



以为自己很冷漠
以为自己很自我
以为自己很强势
以为自己很成熟
才发现连个屁都不是


从来不曾理会
从来不曾看重
从来不曾体谅
从来不曾珍惜

原来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以为
常常自我为中心点
常常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常常重犯了一样的错误



五月
我不喜欢五月
我讨厌五月



我哭
我哭
我还是哭

崩溃



这一切的一切
真的真的太突然了

2 comments:

Wei said...

爱你,宝贝湘。
都会过去的..:)

WayNe said...

ald the best, lingsiang !!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