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伙伴




在实习短短的两个月里
值得庆幸的是
我不是独自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难题
多亏宝贝蔚
常常在一旁的细心指点


有很多的时候
我的粗心大意
我的小小错误
我的不安
你的陪伴
却成为了我的最佳安抚



没有你陪伴的一个星期内
我顿时觉得好无助哦!
感觉莫名地失落
但却又很矛盾地
为你感到欣慰
只因你终于脱离苦海了!


没有很唯美的文字
没有很感性的话语
没有贴切的形容词


然而
这些文字的诞生
绝对不是偶然
我俩都知晓
不是一朝一夕的感触


很忽然地
回想起当时我俩
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一起发出履历表
一起等待佳音


那时的我们
都觉得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然而
获知我俩即将会在同一屋檐下
实习两个月
那是一种令人亢奋的喜悦


还是不忘
感谢你给与的正能量
感谢你的陪伴
多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