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 愚乐

眼中的 娱乐者
一直都在沉醉当中
一直都在享受当中


不曾怀疑
不曾辨别 知音还在环绕周围
一个
一瞬间




才恍然大悟
其实
只存活在他人眼中

或许某人的言语 带着准确的校对
某人说 这类型的常带着沉重的内心
某人说 这类型的往往总是让人提心吊胆
某人说 这类型的才是 需要他人关怀





原来某人的言语 是 可以让我感到不安的
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 都 只是他人的娱乐者
原来我一直 依然 仍然 活在深海谷底
深海的 沼泽 我依然还未觉醒
我还在 泥足深陷

2 comments:

Wei said...

早已察觉
你的不对劲 你的反常

然而
只是选择静静的 在你身边
偶尔
逗逗你 作弄你
只希望 你能吐出个笑容
却不意外的 是那么的勉强
嘻嘻

不问 也不会问
不是不关心
只是认为
你想说的话 自然会说的
你需要的话 自然会求助
是吧?


娱乐或愚乐
只在一线之间
只看 你自己如何看待

有时
当娱乐者又怎么样
重要的是 要问自己
在过程中 自己有快乐吗?

不管什么事都好
记得 把你那美丽的自信找回来
答应自己 要过得精彩
只为了自己 而不是他人
好吗?

他人的
目光 言语 想法
都并不重要
别活在他人的影子底下喔




想要个人陪伴
不管只是静静的相偎 还是倾心交流都好
记得
在你知道的那个地方
有我 一直都在
Cheer up, babe..=)

yee yin -- octopus said...

親愛的
或許 我不是那麼的瞭解你
或許 你的心情 不是所有人能體會的
但請你加油

人生中會有些低潮 或是高潮
起伏的人生
才能證明 我們曾經活過
不是嗎?

在迷宮中尋找出路 繼續勇敢的向前走
找回自信的你
找回你生活應有的笑容
找回你生活中的自己

娛 不等於 愚
你帶給別人歡樂 帶給別人的幸福
並非愚蠢的行為
不過
重點在於 你是快樂于此行動
沒人會怪你 當你在做你自己

親愛的 加油
我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