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盘

虽然近期,一直都在忙着工作
也逐渐减少了自个儿的时间
同样的,活动范围也渐渐地被框住了
但希奇的是,我竟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反而充实多了


工作空闲时,我就会掏出一些激励书籍来解闷
譬如说,最近都在看 [刘庸] 的书籍系列
当中领悟了许多为人处事的大道理
其实很多事物,当我们回想的同时
往往会发现同样的事物
其实真的可以从多方面的角度来审评
因为某种事物
唯有利用这样的方法
我们才能够看得透


新年期间,陪同朋友一起去拜访 f6 的一位值得敬佩的老师
谈话当中
发现老师对我现今的工作很有意见
只因她个人认为我因该留住少许时间
然后再善用这些时间
慢慢地增值


她的这一番话
一直在我脑海里停留
久久也无法忘怀
我个人倒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每一份工作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譬如说,
如果我不坚持这两份工作
成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
我想我会东想想,西又再想想
这样的生活我亲自体验过
想说的是,这样的生活
只会让人知觉发闷
整个空间仿佛被套住似的
周遭的空气流动
只会呈现一种 [闷]


就像前一阵子
许多友人都纷纷说我的部落格
只看得见蓝色的存在
无法看见的影子
只想说,那一阵子的我确实如此
但我想,如今我已找回了属于我自己的


自信心逐增不减的我
依然会继续努力寻找我的方向
因为我清楚明了
左右缝源都充满着关怀
以及 值得 我去关心的朋友+ 死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