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最近的天气真是“五时花,六时变”
热到我啊~~


不喝多一点水哦,真的是会病倒的叻…
每天至少喝八杯水,有助身心健康喔 :)
我叻,就是那一种不太喜欢喝白开水的人咯
因为哦,我觉得白开水没有甚么味道的咯,淡淡酱的喔
怎么喝得下叻???
还要一天至少喝八杯???真是会要了我的命咯





突然,
又被我发现了一样蛮有趣的画面哦




我好像从来不曾想过这个问题哦
世界末日???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哎哟,都还没有到那么一天,酱早想来干吗???



这就是人性丑陋的其中一面
何出此言???
人往往偏爱选择在最后的紧要关头,才能真正的,才能认真的,放下所有牵挂,不假思索的去作出抉择
为何人不能在事情还未发生前,作出某些防卫举动
为何人不能在事情还未发生前,选择不让它发生



真想探讨人性的另外一面
不管是丑陋的
不管是妻美的
不管是亮丽的
我都还蛮有兴趣


世界末日???
你确定会发生吗???
失恋算是世界末日吗?
单恋算是世界末日吗?

有没有酱夸张哦??!!


总括而言,我依然相信
在这世上,仍然还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等待我们去发掘
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信念
只要我们还相信
只要一切都还美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