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


很简单,只想强调我就是我
但有时候真的会自相矛盾
明明常警惕自己,无需理会别人的任何指责
给自己的理由是『他们只是不懂我而已』
正所谓:“人言可畏”
但…人往往总会太在意他人的意见,然后又躲在一旁,独自思考
然后不只怎么的,想了想,就会很自然而然的热泪盈眶
或许有时候人真的会在某段时候,常时间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你或许会觉得我是酷酷的
你或许会觉得我长得有点拽
你或许会觉得我话很少
你或许会觉得我甚么也不是


我只想说:“他们不懂我而已”
我还是会有说冷笑话的时候
我还是会有讨论别人八卦的时候
我还是会有傻笑的时候
我甚至还会完全不顾形象,捧腹大笑,甚至笑到有点神经质的模样


无法相信???
我会的,我真的会的
只要每逢“彩色星期五”
与我的一班死党一块儿渡过(yuet,guan,bao,ws)
我就会露出我收藏多年的狐狸尾巴
哇哈哈 :)
只想说,真的很开心认识他们
只想说,真的很庆幸认识他们
只想说,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我活得很实在,很自然
喜欢那种自然的感觉,喜欢那和他们混在一起的感觉


p/s:感谢与你们同在一块儿 :)




5 comments:

Alvin said...

原来你是妖.....?

哈哈,我也不差啦。你有狐狸尾巴,我有猪脚。

lingsiang said...

哈哈 :)

Alvin said...

哇,没出来,好像压抑了很久,这个星期出来喝茶去。。。。哈哈哈哈哈

lingsiang said...

sure ok la :) yam cha!!!

helicase said...

welcome to join the sapor society...
every sapor is qualified to join our...
erm,
no,
is their group,
im jz the counselor...
pendek kata...
welco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