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

三月的最后一天
我想总该写些有的没的吧
好久已没在自个儿的部落格更新了
我想最近的我都在忙于工作吧
回到家经已累垮了


如今的我实在好懊恼哦
原因何在???
让我们回顾今天早上的一段对话吧



“miss yap a,今日你可以载我返某???”
“ok a ,某问题啊~~ ”
“今日系我最后一日咯,以后吾洗麻烦你佐 :) ”
“HARRRRR???? 你听日拿假啊???”
“吾系啊,今日系我last day 佐嘛! 没做开咯! ”
“你同miss lam 讲佐??? ”
“讲佐咯! 她头先出佐买良卑我咯! ”
“ 甘你某做,我又做到呢个月尾,甘边个帮她教哦??? ”
“吾知哦!”
“甘惨咯! 我都吾知点讲好~~ ”




无论如何,我明天还是得说个清楚
所谓“ 丑妇终需见家翁”
但是我想,还是等拿了我这个月的薪水再说好了
再过个几天,我又长大了
期待???? 我想还好吧
yuet 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
" why you care so much of it???"
" i don't know o"
" sepanjang hari saye memang care of it wor...."
"1 tahun baru ade 1 kali saje leh"



总括而言,我还是得祝我" 生日快乐"
若你们在星期五很巧地遇上了我,我还是会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

No comments: